自從我的阿布被釣蝦場主管染指後

(("偷看"."印出來"."用色筆批註"."印出阿鵝的照片"."再給各主管傳閱"以上種種惡行))

就沒有什麼心再玩阿布了

今天心血來潮

跟Q納大的咪說

Q納大的咪~~我想要一個新的阿布家

 20090527.gif

如果你在我還有熱情寫阿布前生出我新的阿布家

那麼我就發新文章

.

.

.

結果隔天新阿布家就出現了

所以我就發啦

雖然文章還很爛~沒什看頭 (以後也不會有什看頭啦)

因為感覺還沒到 (這些都是被BE出來的)

當然是不好看

但我會努力加油滴

PS.感謝Q納大即時生出我的新阿布啦

回去再叫你老公給你好看的顧一下眼睛啦ㄎㄎㄎㄎ

 2009052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蛙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