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夏天到了

又是美媒們要穿短衣短褲的時間了

所以肥蛙我啊       是該運動一下啦(肥肉快走)

但我怕熱     又怕流汗

所以想來想去最合適我的運動就是游泳啦

 

 

上回和黑白龍喵的咪一起去游泳

應黑白龍喵的咪要求      就好好的教了一招

(我惟一的一招     蛙式)

教了好一陣子     看黑白龍喵的咪游的不錯後     

就換我自己去游一下啦

 

 

沒多久肥蛙累了      上岸

拿下蛙鏡看到鏡中的自己才發現一件嚇死我的事情

我.........Σ(⊙▽⊙"a

 

賤狗.gif 

 

變成 "賤狗" 了

救狼啊~~耐ㄟ安ㄋㄟ啦 〒

那個顏色之深     就像我之前看到人家拔罐一樣

(") 只不過人家是拔背部   我是拔眼睛啦

 

 

黑白龍喵的咪看到       一整個給我笑翻了勒

我都快要嚇死了       如果游個泳我會讓我變賤狗 

而且還要賤很久 OO!   (人家去拔罐不是都1.2個星期才會消)

那接下來的日子我要怎過      總不能要我戴墨鏡去上班吧?

 

 

所幸過了一小時後 黑輪消了

真是游泳驚魂計 

各位看觀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經驗勒

下回游泳希望不要再變成賤狗了﹝ ̄^''

 

 

PS 1.幸好這回大嘴鵝沒去      要不然一定被笑很久     而且逢人就說

PS 2.下回讓大嘴鵝戴上這個"拔罐蛙鏡"      也讓我笑一下吧     ㄎㄎㄎㄎ(心機蛙)

看完有同感的      給人家推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蛙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