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生日差點收到3個CUMAR一吽一樣的超美皮夾後 

   

(愛我的人兒啊  都知我要的是啥咪)

今年生日又提早收到另一種美的皮夾

ㄎㄎㄎ  先來給大家聞香一下啦

 

 

這款沒有品牌  真要說。。那麼就"蘿貝塔"吧

她雖然沒有品牌  但精緻度  可愛度  實用度都100%

愛買蛙  之前有幾次因為外表可愛就買下手  

實際使用後才發現真的不適合自己的慘痛經驗(因為到手了就。。。清醒了)

 

 

這個錢包其實愛買蛙去年冬天就開始注意的

他的價格說高不高  說便宜也不便宜(但以"蘿貝塔"算是小貴了)

加上那時才剛收到大家的愛心皮夾  所以只能在每次經過時以觀愛的眼睛注視她  

不能帶她回家(帶她回去就完了  會被姐妹們。小親親們。阿鵝殺了~~所以我不敢)

沒想到今年生日又如願的給我得手了  ㄎㄎㄎ 

(阿鵝~~今天我有沒有說我很愛你  阿鵝知我心

  

 

她有著優亞的粉  精緻的蝴蝶壓紋  和亮到非要她不可的金金蝴蝶扣

內容有8個卡夾 。3個暗夾。1個照片夾。1個超好用的零錢夾  

零錢夾內還藏有3個暗夾喔   替阿鵝。蛙媽的愛心保身符找到一個舒服的家

IMG_5404.1.jpg

外表美  就連內在也著實的令我非常著迷勒

 

 

實際使用了一陣子  真的很好用  拿取都很方便ㄋㄟ

介紹給卡片和愛買蛙一樣不多  但有的沒的很多  且討厭用零錢時要另找包包的水水們啦

 

 

PS。提醒各位不小心被迷著的水水~購買皮夾前要先想好自己卡片。錢。有的沒包包是不是夠放?此款另有中。長夾)要不然又要像之前的愛買蛙一樣嘍~花錢又被唸到耳長包皮

 

 看完心動的     給人家推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蛙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