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要接續上篇除痘痘文章滴"努力再接版"

 

女人咩    愛美是天性

滅完痘痘後當然還是不滿足     每天就想著要讓皮膚變的比昨天更好

所以啦     愛買蛙這回又有新的法寶要介紹給愛美的女人啦

鏘鏘鏘鏘      價格非常平近的 ♥ 明色美顏水 ♥

 

( 法寶來源是我的愛買福鍊蹲      常常聊到有的沒的     從中吸收新的情報)Image00030.jpg 

 

有一回和愛買福鍊蹲聊到       ♥ 明色美顏水 ♥ 好像把他皮膚變好了    

剛開始聽到很不以為意       隨口應應

過了一陣子       愛買福鍊蹲開心告訴我真的是美顏水把他皮膚變好了

熱情的他      說一定要將美顏水帶來給我試用     

 

 

不久      收到熱情的美顏水後     想說應是要試用一個星期才能見真章吧

沒想到用不到三天      我告訴自己      ♥ 明色美顏水 ♥ 買定了!!!   

 

 

怎嘛個好用法勒     

卸完妝     洗完臉     以為自己的臉很乾淨時       

將Kanebo的化妝棉沾上 ♥ 明色美顏水 ♥       以畫圓的方式將全臉再擦一次     

就可以看到原本白白的化妝棉上沾著咖啡黑的髒東西       當下驚嚇成度不小(因為真的很黑)      

但仔細想想也許只是我太久沒有去角質的關係吧 所以是正常的

沒想到接下來的每天       我都可以在自以為很乾淨的臉上擦出髒東西來時      可真的嚇到我了 

 Image00068.jpg    

 

 

不知是不是因為使用美顏水的關係     這段期間我都沒有長任何的痘痘    

粉刺也有足漸減少中 (從一星期拔三次粉刺都還嫌不夠     變成一個半星期拔一次都不覺的臉摸起來粗粗的) 

 

 

不管是不是      但讓我每天享受將髒東西擦出來的快感      這個好東西非買不可咩

 ♥ 明色美顏水 ♥ 真是太神奇了      

     

看完心動的 給人家推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蛙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