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上回帶著阿鵝一同去三義走馬看花後

阿鵝就一直對三義的一間"金榜"小吃店念念不忘

所以超疼阿鵝的蛙蛙     開始找朋友們規劃路程啦

蛙蛙我要帶一天到晚只知上班.睡覺.看韓劇的阿鵝去透透氣

以防阿鵝真的變成阿呆鵝  悶出病來

 

三義有什麼勒

除了沿路的木雕商店  及客家米食外

一定要帶阿鵝去很有名氣的勝興車站啦  去感受一下古老車站的氣味

一條小小的街道  四處賣著木雕小物.板條...

有點商業化  但對於容易滿足的我們夠了 

Image00043.1.jpg   

 

 

在小街中的一家店中      看到一對溫馨雕飾  

木雕是一隻大喵正低著頭親著小喵    是喵情侶?     還是喵母女?

我不知     我知的是我被這對小喵感動著     眼眶小小紅了

Image00001.jpg

突然被感動到的我馬上拉著阿鵝說  

如果你是大喵  那我就要當那隻小喵  永遠被受保護  愛護

(可惜那家店沒法拍照  所以我只好試著畫出那種感覺  不過我畫的一點感覺也沒有勒

  

 

我很享受和阿鵝手牽手慢步在這步道      拍拍照  

享受著假日懶懶洋洋  輕鬆的氣氛  

Image00071.1.jpg

但阿鵝似乎只想快點前往下一站  到他期待以久的"金榜"

好~~走吧!臭阿鵝!!  就只會想著吃

 

 

一到"金榜"      阿鵝馬上點了堆讓我們2個差點吃不完的食物

看阿鵝吃的那麼開心  我也開心

想那麼久了  就多吃點吧

Image00063.1.jpg  

 

一天下來其實也沒有花很多時間  但在精神方面大滿足啦

 

 

雖然我們沒有車  總是要騎著很久的車才會到

雖然我們沒有衛星導航  總是要比別人多花點時間才會到

Image00022.1.jpg

但我很享受和阿鵝慢慢找路  看著沿路景色的感覺

 

 

阿鵝  下回再來開發我們的新地點吧

期待下回和你的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蛙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