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放假的早上  突然想找蛙媽一起逛咱家外面的菜市場

沒想到蛙媽早早就出門了  沒關係  阿蛙我自己上菜市場找蛙媽

(上菜市場找蛙媽  我很有經驗滴)

 

我從街頭找到街尾  來回看了下找沒著蛙媽

卻意外的看到了足以嚇死號稱低價達人的我  

全忘了要找蛙媽這回事  馬上投入戰場

(是我太久沒有挖寶了嗎?怎麼會被嚇到)

 

呵呵~我的戰利品就這3樣啦  手機吊飾.珠珠手鍊.水晶耳環

大家來猜猜看這3樣東西需要花多少錢咩  ㄎㄎㄎ 

(拍不出水晶的透亮度  真可惜  不過大約就長這樣啦) IMG_6646.1.jpg 

 

 

另外還找到便宜的加長型雨衣

因為我家阿鵝不知是打哪來的超能力  常把雨衣給穿破  也很會把雨衣給搞丟  

我幾乎一年要給他買個2.3次(大家應都是一件穿個好幾年的吧    還是我錯怪我家阿鵝了?)

 

最近他又把雨衣給穿破了= ="  所以看到雨衣就會注意一下嘍

確認好料子夠軟夠好及長度夠長後  馬上購入

阿鵝  下回下大雨時你有雨衣可以穿了^^

 

阿蛙今天找不著蛙媽時所敗入的4樣東西共多少錢咩

呵呵呵  有沒有人猜中?

其實總共才花了阿蛙我"200元"(飾品3樣100元  雨衣100元)

看官們  你們說這樣的價格買不買咩  當然買咩

 

看官們  放假時就和媽媽一起到菜市場走走吧

既可以增加母女之間的感情  又可挖到意想不到的寶  何樂不為勒?!

 

以上介紹完畢啦  希望你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蛙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