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最近阿蛙又出門批貨去了  

這回一改以往非100元不買的惡性  只要阿蛙看對眼的就都帶

(就算想要買也都下不了手  因為真的醜到翻天)

雖然沒有以往批的多  批的便宜  但質感卻很優  

阿蛙很滿意這回的貨色  卻也很意外這批貨竟也深得身邊親友們的愛戴

(目前追加的訂單  我看我得要以郵寄的方式才能運回了吧

 

 

現在來和大家分享阿蛙這回所購得的小小戰利品

手殘蛙沒有全身鏡拍實穿照  也沒有拍好照片的超優技術  就請看倌們隨意瞧瞧吧

 

 

第1名  長版針織外套$350 

目前訂單排名第一的就是這件長版針織外套啦

大多的長版針織外套要馬就是扣了不能看  再不就是穿起來肥支支

但這款穿起來不會肥支支  而且扣子扣不扣上都一樣好看  加上價格便宜到爆

蝴蝶結還隨便打都好看的  難怪會在第一名

 Image00025.gif

 

第2名  花苞裙$350

愛美的人  應知花苞裙是修飾性很佳的一款裙子  

不誇張  阿蛙找花苞裙可是找了好幾年都沒找著理想的(因為以前沒有在流行啊)

好不容易今年讓我看到”她”  挺版  後腰鬆緊設計  讓我想長就長想短就短

目前穿她出場過2次  場場得到大家的讚賞  讓小氣蛙悔恨沒有再買下其它的姐妹款

沒關係  等我下回再瘋狂包他個十來件  哇哈哈哈哈

Image00021.gif 

 

第3名  簡約手環$300

這款手環想當年阿蛙和黑白龍喵的咪可是在逢甲殺到口水都快沒了也要600元勒

這回竟讓我看到一只才300元  讓阿蛙馬上將現場的貨全掃回來

這款大小很剛好  不會像外面的手環過大    

加上他很細又有著小小的鑽  戴上手整個就秀氣起來勒

Image00015.gif 

 

第4名  蝴蝶結香蕉夾$110 

這款香蕉夾  不知為什麼夾起來髮量看起來莫明多  

加上質感優到爆  不買太對不起自己啦

 蝴蝶髮夾.jpg

 

第5名  長版上衣 黑色$550  白色骷髏$600

之前都看人家穿長版款好好看  但怕自己穿起來不能看所以一直沒有下手

今年也不知是怎滴就是非要長版的不可慶幸今年打破那個圈圈買下他們)

這2件對阿蛙來說可算是天價  但阿蛙看到他們完全沒有猶豫就買啦

(女人總有遇到”啊~就是他們”的時候咩)

到現在也沒有後悔過勒  真是神奇

不過我家阿鵝到是被我嚇傻  以為我被什麼上身了勒  看來以前我真的都買太便宜了

 

 

看起來很不怎樣的阿黑  穿起來才知很讚(就是我想要的隨性也可.性感也可.氣質也有的款咩)

Image00022.gif 

可愛白(就可愛咩~~可愛無敵!!)

Image00023.gif 

 

第6名 蝴蝶球球吊飾vs鉚釘手環

(高貴氣質也要狂野一下啦  哈哈哈哈)

 Image00016.gif

 

第7名 小可愛(人人都一定要有的咩)

Image00024.gif 

 

第8名 洋裝(隨便穿都好看的不敗款)

Image00019.gif 

 

 

阿蛙虎頭蛇尾的終於打完啦  打到後面真的是累翻阿蛙啦

從沒想過發個服裝文要那麼久的時間  現下開始佩服起發穿搭文的部落客們嘍  真的幸苦了

 

 

以上為阿蛙這回帶的的好物分享啦  看倌們可也喜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蛙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