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鵝董出門時  阿蛙直吵著要買雨鞋

阿鵝滿頭問號直覺反問買那要做什  又不會穿

為了說服鵝董給我買  理由阿蛙早都盤算好了

 

給鵝董的理由是...

這樣阿蛙下雨天就不怕鞋鞋溼了 臭了 壞了

(內心另外os一個不敢說的理由...雨天阿蛙也要美美的啦)

沒想到鵝董聽完這完美的理由後還是覺得阿蛙沒有必要買  嘴巴不停的碎碎唸

不過.....

碎碎唸功式對阿蛙來說是完全無效的

最後還是在我的堅持下  買啦 

(女人對於想要的東西都有一定的理由  而那個理由通常男人是不會懂  也聽不進的啦)

 

 

S73F0372.1.jpg 

這雙鞋鞋和雨鞋的材質是一樣的喔  是不是看不大出來咩

因為鞋子前頭加了亮片  會讓人不覺它會是雨鞋

這雙鞋穿起來很軟  完全不會咬腳

這麼讚的雨鞋才花了阿蛙190元  真是讓阿蛙太太太滿意嘍 

 

 

買下的隔天  老天爺彷彿知到阿蛙買了新雨鞋般的給它出場亮相的機會

平時看到大雨時總不會太開心的阿蛙  今天反常的莫莫開心起來

因為這時我可以很放心 很開心 很驕傲 很慶興的穿著我的雨鞋大大方方的出門

(慶興--昨天買了雨鞋)

(開心--昨天買了不怕雨淋的雨鞋)

(放心--我的雨鞋淋不壞  淋不臭)

(驕傲--我的決定是對的) 

 

 

穿著它騎在路上  停紅綠燈時

看著集中在雨衣上的雨水嘩啦啦的順著雨衣流入雨鞋  又馬上從雨鞋前面的小洞匯流出時

S73F0366.1.jpg 

阿蛙變態的心中馬上充滿了無比的快樂

(其實那個排水良好的洞洞也就是魚口鞋的口啦  但因為它是雨鞋所以就硬是被阿蛙當排水孔嘍)

樂到讓我在大雨中唱起了”下雨歌”

 

淅瀝淅瀝 嘩啦嘩啦 雨下來了

我的鞋鞋不怕雨淋 快下吧

我的鞋鞋 前面有洞 不怕積水

下吧下吧 我的鞋鞋 不.怕.雨.淋~~

S73F0371.1.jpg 

(來踮個腳尖  轉個快樂的圈圈吧)

 

 

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接到鵝董的來電  馬上告訴他

那天的決擇我是對的

而鵝董看到一雙雨鞋就可以讓阿蛙樂成這樣

也就不反對  和我一樣開心傻笑啦

 

 

最後再和阿蛙一起唱”下雨歌”吧

ps.對不起蛙媽  阿蛙又放火燒到自家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蛙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