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鵝 ♥ 蛙蛙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彤寶 ♥♥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12/24

平安夜

沒有計畫的想找間歺廳吃吃大歺

結果到哪都大爆滿

啊不過你家媽咪還好啦~沒計劃就和平時一樣過唄

反正能和大小寶貝在一起就很幸福了

 

 

12/25

以前很不愛長夾

但隨著年齡的增長...突然轉變成長夾爆愛者

唉唉唉~~長夾怎麻那麻好用咩

聖誕皮夾.jpg  

今年聖誔巴比送媽咪的聖誕禮物min min 長夾一枚

 

 

12/26

小寶貝  自從有了妳之後

因為媽咪的懶惰

所以睫毛膏消失了  只剩下懶人的新歡眼線筆

IMG_3273.jpg  

ps.唉啊~怎麻會越來越懶惰了勒?!

 

 

12/27

血特!!!

上回才說體重停滯了

怎才大吃個3天就馬上給我爆肥3公斤?!

昏~~~

 

 

12/28

小米見面日

小米寶貝26+4週耳朵

(小米寶貝26+4週頭骨橫徑69.2mm  大腿骨長49.2mm  體重1124g  一切都非常的健康喔)

 

媽咪一直害怕的體重問題

今天終於被醫生伯伯警告了

 

唉~沒法度啦!!誰叫媽咪最近太愛吃了

一下肥3公斤...不被唸也怪了

 

但失落只是一下  回到家馬上又把醫生伯伯的話給丟到腦後

大.吃.中...

PS.今天醫生伯伯說媽咪將進入每2星期報到一次的階段嘍

PS2.今天穿上上回參加DORIN阿姨求婚的寬衣,竟給我變成合身衣。。。

PS3.每回產檢時  醫生伯伯都只給媽咪一張小米寶的其中一個部位  

    是在集集樂嗎?!  這回收集到的部位是小米寶的耳朵喔傻媽咪還是粉高興

 

 

12/29

晚上和你家阿巴夜戰到凌晨3點

戰果是.... 

 

12隻吸飽了你家巴比鮮血的蚊子屍體

PS.哈哈哈  誰叫你家巴比體溫要比媽咪來得高

 

 

12/30

勞動日

洗小米成山的小衣小褲小鞋

 

PS.小米寶貝  你真幸福

洗好的小衣小褲多到外婆家的超大曬衣場不夠用  

還要向隣居阿姨再借個曬衣場來曬的境介

隣居阿姨問:[你們是幾個小寶貝要穿的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温蛙蛙 的頭像
温蛙蛙

ㄜˊ~ ㄨㄚ的神奇世界

温蛙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