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鵝 ♥ 蛙蛙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彤寶 ♥♥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2/25

提早幫王太太慶生

玟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新新人妻!!(托新新人妻的福又吃到好料的啦

 

附上新新人妻之很瞎 ㄉㄨㄞ ㄉㄨㄞ 奶酪布丁

  

有迷有粉ㄉㄨㄞ咩?!  呵呵呵呵!!!!

 

 

2/26

想接續整理未整理完的家想了很久

(因為有小米寶貝所以不能馬上行動  阿嬤說胎神佷重要滴)

怕自己的好主意會馬上忘掉

所以媽咪一整天黏在桌前塗塗畫畫

將想要改變的地方都備註起來

等到媽咪生完小米有體力時間時再來個大動工...ㄎㄎㄎ

 

 

2/27

上上星期雷慘的傷口好成”愛心”型狀  

有迷有很厲害

大家掌聲鼓勵鼓勵(一整個大誤

心型傷口  

(其實媽咪每天痛的唉唉叫  一點也都不好玩)

 

  

2/28

小米寶貝

你家巴比真的超級會睡的

怎麼可以在吃的肚子圓滾滾後馬上去睡覺

還睡上22小時勒?!

 

唉~如果你家巴比可以分一點睡意給媽咪就好了

 

 

2/29 

得開始整理回阿嬤家的東西了

PS.阿嬤來接我們時會不會傻眼咩?!

因為媽咪的東西好多啊

 

 

3/1

小米產檢日

小米寶貝35+5週頭和大腿骨.1  

(小米寶貝35+5週頭骨橫徑91.2mm  大腿骨長64.8mm  體重2571g

小米寶貝依舊是"健康"

好寶寶  媽咪親一個

 

接下來咱們要進入一星期一次的產檢嘍

寶貝  咱們一起加油加油加油

 

 

3/2

阿嬤要來接我們了.........................

媽咪還有少帶到什嗎?

ps.媽咪也想將巴比一起裝入行李箱內帶走...可不可以?!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温蛙蛙 的頭像
温蛙蛙

ㄜˊ~ ㄨㄚ的神奇世界

温蛙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