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過的太滿足了

要來好好感謝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啦

 

 

1. 蛙媽

    感謝蛙媽讓我來到這個世界,在我愛哭的要死時沒有我將我丟掉

  並且將我養育的那麼好,下輩子我也一定要再當你的小孩

    (感謝蛙媽送的手錶,我會好好的使用滴)

 

1. 蛙爸

 感謝總是莫莫關心蛙兒的蛙爸,雖然蛙爸總看似不聞不問

 但我知蛙爸是以自己的方式來愛我的

 蛙爸總是捨不得花錢在自己身上,努力上班賺錢

 努力省錢讓我用好的。穿好的。吃好的....蛙爸我也很愛你滴

   不過您老人家要多顧好自己的身體勒....因為我還小

   還需要你健康的一直來愛我我是小朋友咩

 

2. 臭企鵝

    感謝臭企鵝總是在我心情不佳時當我的受氣包   

    在我想不開時  開導我 (雖然常怪你不站在我這    但事後想想還真有點理)

    在我無理時  包容我         在我想演戲時   陪我演       

    雖然你有時很機車     但貼心多更多    

    感謝你這一路的相伴      很多事我們都還在互相學習      我會一年比一年成熟的

    希望你會一年比一年的更愛我

    (感謝臭企鵝送我的狗牌項鍊       沒想過你會送我這勒      嚇我一大跳

    雖然姐夫說像狗牌    蛙姐說像蛋糕上的生日牌子    蛙爸叫我汪汪兩聲來聽聽..

    我還是很愛的啦     感覺自己戴上後馬上加分美到破錶)

 

2. Dorin

    感謝溫柔的你一路的相陪   

    當我有任何煩腦時你總是可以為我一起煩腦     努力讓我開心

    當我有不合理要求時     也總是可以完成

    和你在一起可以很放心     可以很輕鬆     很快樂

    要當我一輩子的知己咩     不可以跑掉      因為我愛死你啦

    (感謝Dorin送的禮物    知己果然就是知已    我會好好用.好好穿的)

 

2. 秋田

    感謝你在我有麻煩時     總可以毫不猶豫     馬上為我解決

    在我無理要求時     也總是可以使命必達     不求回報

    騎士就是指你吧     對你真有說不完的感謝

    (感謝秋田的禮物     我會和阿鵝好好用的)

 

3. Q納大的娘

    感謝你借的卡    讓我可以在生日時看到今年的第一場電影

    感謝你時時當我的記事本提醒我      三不五時帶食物來餵我    

    還每天當我們的專屬司機      我會誠心祝福你每天開心滴

 

3. 黑白龍喵的咪

    感謝你在我無聊到快死時總可以找到你一起打發時間

    感謝你總可以不吝介紹我好用的東西     也非常信我推的東西     很有成就感勒

    你可也要永遠在我身邊咩      一定要好好愛自己.照顧自己      幸福下去

 

3. 黏黏

    雖然我們常吵架     但還是很感謝你總在我電腦有任何問題時為我解除難題

    這真的很重要勒     沒有電腦我會不知怎麼過活    我們的感情會越吵越好滴

 

3. 慶咩

    你的貼心讓我真是      說不出來的感動啦

    雖然我們吵很大     但.....厚........怎麼那麼貼心啦   

    要怎感謝你勒      來為你寫一個 "教你怎把扁少髮變超澎髮" 好了

    快要進入人生的另一個旅程     先預祝你往後都一定幸福勒    

 

3. 德郁

    雖然年齡還小     但.....厚........怎麼那麼貼心啦

    我眼淚都流下來了      蛙姐姐我會好好的在這為你祝福

    這個長大一定會成大事的      加油

 

3. 甘心的蛙妹.餵食我的TO子.體貼的蛋蛋.新任司機中慧.八掛雯.採買達人鳯

    姐......感謝一堆人

    你們的祝福我收到了      都是可愛的人兒咩

    來來來       親一個親一個   (有敷衍厚     因為我key累了啦)   

    

 

 

收到的東西我都會好好來使用     有空也會好好的PO文ㄉㄧㄢˋ一下的

還有我沒有感謝到的嗎?       請來信我會一一回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蛙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