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接觸Facebook後  就一整個掉入爬不出來

一回神才發現身體拉警報  而且好久沒有動我的阿布了

(有了新玩具後馬上分心的傢伙)

 

所以先來發個簡易分享文唄(一整個還是很漫不經心  狂偷懶)

最近很愛的其中一項  就是在前幾文都可以看到的”指甲阿呆繪”

所謂的”指甲阿呆繪”  就是很手殘的我繪出自己為還蠻好看的指甲啦

我愛的其中一總口味  黑色指甲彩

繪法很阿呆  完全沒有什麼概念

1.先上黑色的當底

2.待黑色乾了後  於尖端處上上金粉色甲油

3.阿呆蛙等不及金粉色甲油全乾馬上又上了中間的銀灰色甲油

就完成了這個”阿呆彩繪”啦

(在上金粉色及銀灰色時  阿呆蛙都是採用直式一點一點慢慢的上上色彩

因為阿呆蛙直接橫畫的下場就一定失敗  手用去光水用到都快要爛了

 

我必需要說  在大創買的銀灰色甲油真是強

就算我黑色.金色甲油都未乾的狀況下直接上上這個銀灰色  顯色度仍就是一等一  完全不糊

雖然手殘蛙拍不出這次的亮亮感  但這回的阿呆彩繪著實讓阿呆蛙很滿意勒

只是阿蛙的指甲一向都是不留長的  這個彩繪如果指甲長一點我想會更好看啦

(中間那隻是故意不畫的  為啥麻不畫勒?!我也不知啦!!哈哈哈哈!!XD)

 IMG_6842.JPG

 

 這個就更簡單啦

1.黑色當底

2.待底乾後  在想要的手指上繪上星星.流星....就完成啦(心虛)

(大家一定想...這癈話咩  是滴!是癈話!!)

這個阿呆彩繪  阿呆蛙可是為了繪好星星差點中風

要繪出星星真是需要強大的耐心  應該是說每個彩繪都需要啦

Image00003.gif

每回阿呆蛙塗上黑色系的甲油就覺得自己也”中島美嘉”了起來勒

(完全不害羞  哈哈哈哈)

 

喜歡的看倌們  也一起來”中島美嘉”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蛙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