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阿蛙要來介紹阿蛙超級霹靂愛的THEFACESHOP護甲健康油高絲蔻絲媚影溫和指甲油去光水

IMG_6592.JPG 

 

阿蛙的甲指有時不知在發白個什麼逕  看起來很不健康  阿蛙很不愛

所以阿蛙從那時開始尋找可以讓指甲變的氣色很好的心機指甲油  

我要看起來乾乾淨淨但又超有氣色的粉粉嫩嫩指甲

   

一開始阿蛙其實不是用THEFACESHOP的指甲油滴  而是使用其他品牌

但自從那個品牌不出我愛的心機色後  阿蛙就不太跑了

是什麼品牌  阿蛙其實不太記得了  阿蛙我記性真的超不好  

(那個品牌當時總讓阿蛙敗超大  因為他們家的指甲油的顏色都很讚  但也佷貴= =" 

記得那時一瓶會員價也要4.5百喔  有幸趣的要等阿蛙有空時再來挖挖看  看是叫什咪品牌啦)

不過重點不是品牌  而是我又找到那個我最愛的心機顏色了

 

這瓶超平價THEFACESHOP護甲油  阿蛙前前後後可是用掉了5.6瓶才發現它原來不是指甲油  而是護甲油來著的

因為以前阿蛙買的品牌是指甲油  才會讓阿蛙以為這回買的THEFACESHOP也只單純的是個美麗色彩

直到一天朋友問起這個叫什咪名字  才讓阿蛙正眼看了背後的標示  還原了它  

原來它不只美麗還有護甲的本領(之前都幫人家代買  去了現場都直接拿了就走  也沒想過要看說明勒)

不說了  就直接來看顏色吧

 

這是單上一層的樣子  指甲有迷有看起來很自然很健康  

Image00001.gif 

這個是上2層的樣子  淡淡的果凍粉  也是好看到爆炸  我超愛

(大拇哥和二拇弟比較看的出來差別  因為不太會拍咩)

Image00003.gif 

好唄  來個近照就看得出來了唄  

Image00002.gif 

有迷有人和我一樣愛上的咩  那就快買回家唄

 

 

高絲蔻絲媚影溫和指甲油去光水  它也是阿蛙要大力介紹一下的

不是我要臭蓋  只要有在阿蛙這試用過的都會衝去買下它啦

因為它好卸  但味道卻又不像一般市售的去光水刺激  反而在使用完後指甲有著淡淡的香味

而且卸完也不會讓指甲白白的  看起來好像快要爛了一樣  

加上它便宜又大瓶      所以這瓶也是讓阿蛙一買再買的好東西啦

 

 

再來還要再推第三樣最近發現的好東西

就是前陣子在大創買的卸妝棉  雖然他用在臉上很不ok

但在卸指甲油上可是個優等生喔  讓我卸指甲油時可以更快速

推薦給定期在上指甲油的人  

 

 

好啦!!最後來以阿蛙的無聊之作"超簡單小彩繪"作為尾聲  

一樣啊~~怕會吐的不要往下拉咩

 

Image00004.gif 

使用上面介紹的護甲油當底  加上在大創買的亮晶晶指甲油延著指甲邊淡淡的擦上一條邊線  

之後選其中1。2隻手指畫個可愛的愛心即可  

個人覺的簡單乾淨  我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蛙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