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ME在台中剛開店時就注意到她

那時覺的她的東西很精緻.可愛

加上他的價位一直都蠻平價的      很適合年輕女生收藏

 

自己擁有YUME的第一樣東西      是很簡單的蝴蝶結項鍊

那時覺的這樣簡單又好看的蝴蝶結項鍊只能在日本買到  要不就是很貴吧?

結果沒想到在中友     遇到YUME

雖然那時他在角角   但還是馬上被我注意到啦

可以以這樣可愛的價格買到     呵呵     真是開心勒

WSB053_1.jpg (此圖轉載於YUME) 

接下來   我家親愛的阿鵝就將這個佩件變成一整組

所以蝴蝶結耳環是我擁有YUME的第二樣商品

(我的項鍊是銀色滴  耳環是玫瑰金滴

 

之後每當有人問我去哪買這類禮物時   我都會介紹到這家啦

必竟就我所知    價格便宜。商品精美。款示年輕的真的沒幾家

 

介紹了那麼久

ㄎㄎㄎ  想當然  我是有新目標啦

這回是這個 蝴蝶結玫瑰金手腳鍊(中了蝴蝶結毒)

SK008_1.jpg(此圖轉載於YUME)

原本在週年時差點買了下手  但在最後一刻還是沒買下手(很愛猶豫)

   

事隔2個月後  要以生日名義買下手時

她沒了~~~全台缺貨(愛猶豫的後果)

NO~~~~~~~~~~

阿鵝很開心的在旁邊說   看吧!!那時叫你買,不買!!!

 

喔~~我的手環啦!!!

這就是我愛猶豫的苦果  

 

看完有同感的      給人家推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蛙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