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回在大創買了很多個防水化妝包後(名副其實的化妝包空)  

 

(可愛的他不僅征服了我  也征服了我不少姐妹們勒)

   

我又去大創敗了堆東西嘍

 

 

先來看看我這回的戰利品唄

Image00006.jpg 

1.指甲油

      沒錯~~

  阿蛙我最近又開始重新迷上指甲油啦

  自從和阿鵝交往後就沒什麼在塗了勒  因為阿鵝反對我塗  

  but現在正值叛逆的蛙蛙  才懶得鳥阿鵝了勒  我.就.是.要.塗

  所以這回去了大創馬上給他敗了一堆回來  準備對我的指甲們來個大塗特塗

  哇哈哈哈哈   (希望阿鵝不要看到這篇文章)

 

2.蛙蛙眼罩

  在阿鵝將阿蛙之前辛苦做的眼罩給戴到壞了之後

 

  我決定給他來個全新的眼罩  蛙~蛙~眼~罩!!!!

  這個新眼罩阿鵝可是愛的勒  說戴起來佷舒服喔

 

3.磁鐵蛙蛙

  帶回家不需要理由  就是愛蛙蛙

 

4.嚕嚕按摩器

  夏天到了  自我挑戰一下  看買回家會不會有拿出來用的一天

  (買的最心虛的一樣東西)

 

5.可愛珠珠吊衣架

  改天來挑戰穿搭文時  用這個應該很好看  先買來備用

 

6.化妝棉

  拿來用在臉真的不怎優  但拿來卸指甲油可是優的勒 

  一張卸全部  讚!!!

 

 

好啦~今天敗家篇  介紹完畢!!!

有看到喜歡的東西  可要快去買咩  要不然會像阿蛙我一樣買沒有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蛙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