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阿鵝在一起7年了  從沒想過鵝董會有浪漫的一天

每回過年過節總要阿蛙吵鬧一番  鵝董才會免強應付一下  

總之就是全無浪漫可言啦

 

 

很久以前  

阿蛙曾開完笑的說:沒有驚喜的求婚我不嫁

沒想到阿鵝把我的隨口話  放心上了

 

 

 

 

求婚前一週  阿鵝突然說要帶阿蛙出遊

不常出遠門的阿蛙超開心的 

只是...

 

沒想到出遊當天  阿蛙重感冒了

一整天昏昏沈沈的  提不起玩勁  

一到飯店  馬上衝去洗澡看能不能讓自己有精神點

結果洗完出來後發現大家都跑到海邊買小吃去了  只剩三兩小喵等我洗完再一同會合

(當時很想睡覺的阿蛙只想要把鵝董捉起來暴打一頓)

 

 

到了海邊  黑壓壓的一片  

只能影約見到仙女棒的光點在遠處飛舞著  指引著我前進

然後2010年9月25日 PM9:27

我的故事  開始嘍

   

看完後大家有感動到嗎?! 

 

 

這一切都要感謝各位朋友們的熱情協助  讓這場求婚能這麼的完美

(這場策劃從頭到尾阿蛙我竟全無知曉  神經一整個大條到不行)

也謝謝阿鵝那麼用心  讓阿蛙能有個難忘的求婚  

雖然你緊張的快昏倒  求婚告白亂成一團  

但我知你要表達的就是你愛我   我收到了  

 

 

所以   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蛙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