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生完小孩後的重頭戲末過於"坐月子"了

 

當初選在林新生產最主要的原因是可以托嬰

因為不想要幫自己坐月子的媽媽為煮月子歺又要顧baby  兩頭忙太累

也想介由月子期間專心調養  看能否將哩哩啦啦的身體調強壯

沒想到最後卻事與願違

 

小孩生下要辦理住院手續時

醫院才告知我龍年"生意太好"沒有足夠的人手可托嬰  故而取消托嬰這項服務

聽到這項消息的我晴天霹靂  但卻也莫可奈何

 

在月子期間  baby和我同室

每天蛙媽除了3歺正歺外加2歺點心  不停在廚房內流大小汗

期間還得抽空來幫我準備洗澡用的薑水  幫baby洗澡。。。洗衣等

辛苦這2個字似乎不太夠用來表示了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蛙何得何能  得到一個如此偉大的媽媽

 

蛙媽每歺所煮的我一定全吃光光

即使以前打死我也決不入口的東西 

即使東西多到讓人傻眼

即使一天肥一公斤   

但為了蛙媽的汗水  為了baby的ㄋㄟㄋㄟ  蛙照單全收

cats  

 

 

雖然最後沒用的蛙很對不起蛙媽

沒如期望的將自己身體調養好

ㄋㄟㄋㄟ也沒如預期的多

但我那被調過超級營養ㄋㄟㄋㄟ讓baby健康就是最好的成果嘍

媽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蛙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