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又老了一歲     但還是要來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很開心這回過生日終於不是在雨天中渡過

(前幾年的生日都巧遇雷.雨.颱風= ="      最後還在百貨公司躲雨勒)

 

 

蛙我將大家的祝福用小小的照片來介紹一下

 

感謝你帶我去吃好久沒吃的大歺

也謝謝你的禮物   真是讓我不停驚嘆

 Image00003.jpg  

 

感謝你們的禮物     雖然禮物取得是以非常"務實"的方法

但我還是很開心的啦

Image00009.jpg  

  

感謝阿鵝    帶我去吃吃玩玩     禮物有讓我跌破眼鏡

想不到你一個大男人也有辦法想到要送這個咩    

(還是其實是怕我忘了自己的名字勒?)

 

感謝你們    雖然沒有和你們合照到

但我努力在近期內將收到的所有東西都穿戴在身上    以表我對大家的重視及喜愛

我會好好使用滴

Image00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蛙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