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上電影院看電影的次數絕不超過2次的原因在於

阿鵝覺的上電影院看電影是超級奢侈的事

所以我們一年看不到2次電影

但今年的變型金剛2讓我不看不行

 

變型金剛2從未上演就可聽到身邊的朋友們在瘋

上演後大家瘋更嚴重     開口閉口都是金剛

MSN的ID     部落格    電視     話題無所不"金剛"

讓阿蛙我一整個被燒到     深深覺的自己如果不上電影院看就會馬上老10歲

 

所以阿蛙我只要看到阿鵝時     也會不停的金剛來金剛去的

就是為了提醒阿鵝      我想看     帶我去

順到好心警告阿鵝我的生日要到了      

(雙向提醒      功效加倍)

 

Image00002.jpg  

果然      生日我最大     阿鵝要帶我去嘍

(不過主因我想應是因為Q納大的娘讓我買到超俗的電影票吧      臭阿鵝)

 

當天下班回家後      馬上將自己SODO的美美的

等著阿鵝帶我去看今年的第一場電影啦      開心勒

金剛等我咩        我來了

 

 

看完電影後的心得:

1. 亳無冷場~~讚啦!!!

2. 女主角Megan Fox辣到破錶

3. 我也想要一台大黃蜂

4. 下回看電影決不要買吃的

5. 阿鵝很浪費錢

6. 臭企鵝很機車

7. 我想殺了阿鵝

 

 

大家一定會有滿頭的問號     看個電影阿鵝也會有事

沒錯     阿鵝就。是。有。事。。。。

Image00001.jpg 

(圖片內的金剛圖轉載於變型金剛2) 

他給我看到睡著了     而且是吃完爆米花和熱狗後就給我一路睡下去

就算我中途一直努力想戳醒他      金剛互打的蹦蹦聲      也沒法將阿鵝吵醒

 

 

臭阿鵝     難怪你會一直說來看電影是很奢侈的事

因為你是來吃東西加睡覺的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蛙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