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蛙今日要來推薦2個好東西給在外討生活的朋友們啦

 

 

其一  電磁爐專用平底鍋

我想在外討生活的朋友們有時想在小小房中為自己煮個吃的  所選的第一個工具就是電磁爐吧

但電磁爐能煮的往往就只有湯湯水水的東西  

 

 

之前阿蛙想要炒個東西  白痴的拿平常在煮湯的不锈鋼湯鍋來炒  結果鍋底馬上變形外加臭灰搭

根本沒法子用不锈鋼湯鍋來炒  從那時後阿蛙開始找起可以在電磁爐使用的平底鍋

但電磁爐專用平底鍋真的好難找

 

 

試過幾個號稱可以在電磁爐使用的平底鍋  但都行不通

拿回去問了才說有些電磁爐見鬼的會挑鍋 (我的電磁爐就是那個見鬼會挑鍋的嗎  我才不信)

阿蛙也不是沒在網路上找過  但深怕買了又是一個行不通又無法退換的鍋  所以實在沒膽在網路上下手

 

 

直到一天偶然在一家小店中發現了它  

當時要不是老闆娘直說這個百分百可以在電磁爐上使用  而且還可以炸東西  最重要的是不能用就包退

衝著老闆娘那句話  阿蛙買了  要不然被騙太多次的阿蛙還真不敢再買來”試”勒

 

 

事實證明  老闆娘是對的  它真的可以在我的電磁爐上使用啦

目前除了老闆娘所說的可以炸東西  這個我還沒有試過外  其他炒的.煎的.煮的都是ok滴  

對了  我還少說了一項  

這個鍋它可還是個不沾鍋喔  很方便煮  也很方便洗一整個就是優翻了

Image00013.gif 

Image00014.gif 

阿蛙選的大小是中型鍋底較深的平底鍋  因為較深的平底鍋會比較方便翻炒

 

 

 

其二就是阿蛙看了很久的電鍋

電鍋很貴  阿蛙雖然看了很久  但就是下不了手

直到最近阿蛙因為天氣太冷懶得出門覓食  加上爬文查詢時發現一個口碑不錯  價格很優的電鍋  

讓阿蛙馬上決定購入

 

 

為什麻購入電鍋勒  因為電鍋可以在我懶得出門時幫我煮好東西  讓我不必出門吹冷風就有得吃啦

Image00016.gif 

阿蛙買的就是這個”萬國牌電鍋”  台灣製造  號稱比一般電鍋來得省電  

最重要的是他外蓋.內鍋.外鍋及附贈的內鍋全都是不锈鋼材質  這樣也才1200元

1200元還給你保固3年勒  這也太讚了吧

用到現在雖然沒有很懂它到底有沒有比較省電  但也沒有發現他和家喻戶曉的大牌有什麼差別  一樣好用啦  

 

 

 

最近阿蛙非常勤著使用這2樣法寶變出好吃的東西來餵食我家阿鵝

讓我家的鵝董不要再一天到晚吃著泡麵和阿殺不嚕的東西  來搞壞自己的身體

 

 

這2樣好東西真心推薦給在外生活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蛙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